教你怎么最新最快隐藏qq图标的方法

现在隐藏QQ图标唯一可行的就是2009 繁体版的。
【测试绿色版不行】 所以我们先去官方下载最新版 2009 繁体版!

【QQ繁体官方网站下载地址】
http://hi.qq.com/product/qq2009
下载好,先安装,路径随便大家,最好改下, 这样可以保证你之前版本QQ的聊天记录 不说那么复杂了,不然新手又懵了,直接安装,安装个QQ总会的吧!

安装好了,运行2009繁体版 ,先删除之前的登陆记录 删除自己QQ的,是要隐藏哪个Q就删哪个。没有就直接上Q。
登陆后的cao作 一定要迅速。

【cao作一定要快】===系统设置---好友和聊天-------在迷你资料卡上显示业务图标 去掉√----点应用-----打上√---点确定---再看图标的小锤子 ===================
【cao作一定要快】==没有中文版,简体的隐藏多,不过还是大部分可以隐藏 比如QQ会员空间之类的都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