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网领令牌抽话费iphone

活动入口
领取通关令牌(免答题)
活动时间:2011年10月01日-10月31日
活动对象:广东省全球通、动感地带、神州行GPRS用户
参与方式:活动期间,用户登录活动页面,根据图片猜出图片中的明星,成功猜对8个人物即为闯关成功,即可进入通关令牌领取页面,点击“抽取通关令牌”即有机会获得通关令牌。每月从闯关成功并成功领取通关令牌的用户中抽取获奖用户,活动期间只能获奖一次,不能重复获奖。
奖项设置: ①通关铜奖(中奖名额:30000个):从闯关成功并领取通关令牌的用户中抽取,每人获得5元话费奖励。
②通关银奖(中奖名额:1000个):从闯关成功并领取通关令牌的用户中抽取,每人获得50元话费奖励。
③通关金奖(中奖名额:5个):从闯关成功并领取通关令牌的用户中抽取,每人获得IPHONE4手机一台(或等值话费)的奖励。
发奖程序: 参与活动次月公布得奖名单;
领取通关令牌 领取后后退再点 领取通关令牌 多次,可以再次领到,一天好像最多领5个。
手动获取令牌抽奖链接
 

来源: http://www.3gmfw.cn 作者: 网络 时间: 2011-10-03 17:17:00

关键词:话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