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f火线兄弟节第1季国庆道具大赠送活动
活动专题网站: http://cf.qq.com/act/a20110905brotherhood/index.htm
=================1.兄弟情深====================
活动规则
1【老兵】(截止9月1日,未登陆穿越火线游戏大于或等于一个月的用户)重返穿越火线,根据【老兵】军衔等级领取不同的【重返火线礼包】,每个 QQ 帐号只能领取一次【重返火线礼包】。
2【老兵】在活动期间内完成游戏内任务系统的日常任务,可根据累积完成次数领取相应的【老兵荣耀礼包】,每种礼包限领取一次。
3【老兵荣耀礼包】在活动期间内可领取,领取时间为9月29日—10月21日(10:00-24:00)。逾期不可领取。
4活动期间完成游戏内日常任务数自动累积,且活动期间任意一天完成都将被统计。
5成功领取礼包后根据提示转播至腾讯微博,将有机会获得警棍(7天),活动期间共送出30万份,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2.死神来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绑定大区报名,报名不可更改游戏大区。
2活动期间每天24个时间段(每小时为一个时间段,0:00-1:00、1:00-2:00以此类推),单个时间段内有被杀记录即可获得一个死亡徽章。
3每个时间段最多获取一个死亡徽章,每个账号每天最多获取5个死亡徽章。死亡徽章数量的更新时间为次日上午10:00。
4必须正常结束一局游戏才会统计被杀记录,可中途加入但不可中途退出游戏。中途退出游戏则数据记录为零。
5活动期间每天统计所有已报名玩家获取的死亡徽章总量,死亡徽章总量对应三个不同的礼包类别,玩家可根据个人死亡徽章数量兑换相应的道具。每个账号每天只能兑换一个道具。
6举例:当所有玩家的死亡徽章总量达到【神出鬼没】时,玩家可选择兑换包括【神出鬼没】和【小鬼当家】类别的道具;当玩家的个人死亡徽章数量为3时,可以选择领取死亡徽章1-3的其中任何一个道具。以此类推。
7玩家当天获得的死亡徽章数量将在次日0:00清零,重新统计。
8本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3国庆7天乐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个活动内容不能复制 大家自己看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4 火线小说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小说送道具 大家也可以看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5 火线兄弟新长征==================
活动介绍
1. 网上海选6人组成一支新秀战队,5人正式队员1人替补队员。
2. 新长征路线从广州出发经历长沙、武汉、西安、郑州、济南、南京后到达上海,总共 8个城市,8场比赛。
3. 每站将与当地百城联赛冠军比赛,最终在上海挑战CF冠军杯TGA大奖赛冠军。每场比 赛如挑战成功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(税前),同时运营方给予稀有道具奖励。

来源: http://www.3gmfw.cn 作者: 网络 时间: 2011-10-03 06:39:00

关键词: